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23-0410

4月7日,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等校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询问关心毕业生求职进展。

  宣传部   
以青年教师培训赋能校本培训品牌建设
2023-0405

4月4日,教师发展中心灯光通明,这里正在举行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宣传部   
我校赴杭州苏州开拓就业市场 新签19家校企合作企业
2023-0323

3月13日,我校远赴杭州、苏州参加2023春季“保用工、稳就业、促发展”系列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宣传部   
常德阳明文化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23-0318

3月16日上午,常德阳明文化研究中心在远观实习实训中心正式成立,《王阳明与常德》新书同时发行。

  宣传部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6

2月15日,学校党委在西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德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李俊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校领导列席会议。

  宣传部   
我校35名学生光荣入伍
2023-0315

胸怀报国之心,为国防添彩,让青春闪光。3月14日上午,我校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举行,35名学生光荣入伍。

  宣传部   
2022年度“湖南好人”侯长亮支教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3-0310

3月9日,东校区广言堂和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掌声不断,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的2022年度“湖南好人”侯长亮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副校长王文龙,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党委委…

  宣传部   
我校2022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3-0309

箕“球”不坠,精益“球”精。3月7日,由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2022年“迎新杯”学生篮球联赛在西校区食堂西侧篮球场精彩落幕。

  宣传部   
我校在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评选中获佳绩
2023-0223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被评为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这两块金字招牌的摘取填补了我校“双创”历史上的空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宣传部   
我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2023-0218

2月17日下午,湖南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湖南文理学院辅导员朱天鹏应邀来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师生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传部   
“爱心专车”护航学生返乡
2022-1208

“专车可以直接从校园出发,到达火车站和汽车站!”12月6日早上,学校众多学子坐上了直通车站爱心专车。

  宣传部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2022-1126

11月25日,一批抗疫物资送达了校园,宿舍外围加装了实心围挡,垃圾的清运处置工作顺畅。校园再次增添了防疫“心”力量,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领导关心,用心,尽心,暖心,全力指导学校高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多方力量积极为学校筹备捐赠物资,帮助支持学…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