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2-1104

11月3日上午,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顺利开幕。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等领导出席,党委书记、副校长丁春茹主持开幕式。

  宣传部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校师生密切关注大会动态,通过网络、广播、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会议各项进程,学习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体会,聚力量,谋发展。

  宣传部   
学校召开2022年特护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1012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特护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喜迎二十大 爱我大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启动
2022-1006

10月4日上午,我校启动“喜迎二十大 爱我大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征文活动、“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活动、礼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谁不说俺湖应美”主题摄影大赛活动、“观红色电影,写爱国情怀”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思辨新未来”…

  宣传部   
我校开展新生第一课堂检查
2022-1005

10月4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进课堂的第一天。为全面掌握我校新生开学“第一课”的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新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天上午8点,我校开展了新生第一课堂检查。

  宣传部   
政校合作共谋常德市大数据技术研究与应用发展之路
2022-0922

9月20日,我校与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政校合作签约挂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共同开展大数据见习、实习、培训、科研、技术服务等项目合作,共同探索大数据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新技术、新方法,共同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新路径,助力建设智慧新常德…

  宣传部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2-0919

初秋和煦,微风送爽,少年意气风发。9月16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2022级全体新生、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

  宣传部   
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
2022-0914

鲜红的拱门、道旗、横幅,醒目的标识、留影手牌,靓丽的志愿红、迷彩绿……9月12日至13日,校园洋溢着喜庆的氛围,2022级的新生们背上行囊,怀揣希望与梦想,正式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宣传部   
我校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2-0910

喜迎二十大,欢度教师节。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师生相聚一堂,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等在家校领导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宣传部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2022-0826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副校长王文龙,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考研指导教师及辅导员,2022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

  宣传部   
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2-0820

8月19日,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我校进一步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教融合的又一创新举措。

  宣传部   
学校捐赠空调 给贫困残疾学子送清凉
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学校为贫困残疾学子廖莹捐赠了一台崭新的空调,并已安装完成。

  宣传部   
学校捐赠空调 给贫困残疾学子送清凉
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学校为贫困残疾学子廖莹捐赠了一台崭新的空调,并已安装完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