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3-1211

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参加会议并讲话。

  宣传部   
2023年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0831

8月31日,我校举行2023年管理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全体校领导参加。典礼由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宣传部   
我校管理干部集中“充电”
2023-0815

“这样的专题培训,非常‘补钙’,非常‘解渴’,收获不小,惊喜不少!”这是8月13日下午湖南常德远观会展中心外一名学员无比兴奋的感叹。我校“党建引领谋发展 凝心聚力迎评估”2023年管理干部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正在这里举行。

  宣传部   
学习贯彻二十大 科普进校园
2023-0626

近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科普进校园”宣讲活动,常德市社科联社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婵,校长李旋旗博士,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等领导参加活动,聆听社科知识,感受社科魅力。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常德规划展示馆、丁玲纪念馆、…

  宣传部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
2023-0319

3月17日下午,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湖南文理学院站)举行,我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支部宣传委员,教授、博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宣传部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109

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友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宣传部   
省委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2月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来到我校,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师生进行专题宣讲。常德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饶金山、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罗方志、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社长姜鸿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师生党员共300人参…

  宣传部   
学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两个报告”纪检监察委员培训班
2022-1112

11月11日下午,学习党的二十大“两个报告”纪检监察委员培训班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宏喜,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波出席,学校纪委、监察委员,各党总支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

  宣传部   
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青年学子的心
2022-1027

学校成立由党政领导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层干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传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2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宣传部   
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10月16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校领导、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宣传部   
我校召开专题研讨会 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2-0909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学习夏智伦同志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专题研讨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会议。

  宣传部   
共21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