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义务植树共建森林城市

 宣传部    2022-03-29 07:33:28  

森林城市,你我共建。日前,常德市鼎城区发出了深入开展以“绿化村庄、建设幸福屋场、抢救濒危古树”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我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认领了1200余棵树。

3月28日早上,在副校长贺修裕、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主任向灏杰、后勤处长潘文渊的带领下,50余名教职工来到谢家铺镇雷轰山村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搬运树苗、挥锄挖穴、植苗回填,培土夯实、剪枝定型、垃圾清理有条不紊。历经7个小时,大家种下了1200余棵树木,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老师很多,活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老师们也进一步树立起了共建美好生态的理念。如果人人都能心系一棵树木,森林城市创建的推进工作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