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常德市鼎城区卫健局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宣传部    2022-04-06 10:41:30  

(通讯员 刘祥)口罩7万个,84消毒液108瓶,酒精消毒液90瓶,测温枪7支,帐篷2个,总价值约35000元……近期,常德市鼎城区卫健局两次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捐赠了爱心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鼎城区委、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多次强调要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鼎城区副区长杨俊多次带队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鼎城区区长陈远在督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现场联系区卫健局调度防疫物资,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再强调,再落实。

在捐赠现场,该校副校长贺修裕表示:“鼎城区卫健局伸出援手,与我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我校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消毒,师生自身防护等急需之处,确保其发挥最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