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社员工作站”挂牌成立

 宣传部    2022-04-16 10:59:12  
(通讯员 李承高 宋小峰)4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社员工作站”在临澧县四新岗镇百媚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飞燕,社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主任刘新兆,我校支社主委朱勇及部分社员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上,百媚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进柏介绍了该村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种植生产任务、销售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朱勇介绍了支社基本情况,并对“社员工作站”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侯飞燕强调,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工作站”,通过结对临澧县四新岗镇百媚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结对服务工作。要把土地作为农民增收的“聚宝盆”,坚持发展产业标准化、绿色化、生态化的无公害、绿色、有机等优质农产品,引导农民发展高效农业。他鼓励社员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社会服务优势、参政议政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肖超银对学校与临澧县四新岗镇百媚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前期密切友好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授牌结对工作对百媚艾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工作站”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社员之家”具有重要意义,这标志着基层组织工作更有活力,社务工作更有影响力。他强调,要开展好“社员工作站”系列活动,支社社员要全心全意、真心实意为乡村村民多办实事,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整合资源、主动作为、献计出力、搭建合作平台,搞好基层调研工作,撰写好社情民意,贴心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