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

 宣传部    2022-08-09 10:08:07  

(通讯员 夏梦媛)7月7日上午,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贺修裕,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侯飞燕,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治国,副处长陈磊针对防溺水、防范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贺俢裕强调,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校园内的维护改造工程已全面展开,留校师生务必从安全通道进出学校,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

丁春茹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把握重点,突出抓好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等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安全知识教育覆盖面;要加强提醒,务求实效,推动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