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科技创新进校园 点亮孩子科学梦
2024-0328

近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走进常德经济开发区乾明路小学,开展“点燃创新激情 放飞创新梦想”科技创新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带去一场精彩的科技创新互动体验课堂。

  宣传部   
新湖南 | 携笔从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32名学子光荣入伍
2024-0315

3月13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32名新战士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役前集中集训合格后,身着戎装、披红戴花,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

  宣传部   
光明日报客户端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用劳动教育助力学生成长
2024-0221

“我之所以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有所成就,完全得益于母校当年的劳动教育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崇高品德!”深圳市北电正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当选的深圳市常德商会会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友黄明杰日前在母校举行的“校友回湘”活动中,面向学弟学妹们深情回顾他…

  宣传部   
红网 | 湖应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2024-0118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荣获国赛一等奖18项、二等级16项、三等奖23项、卓越奖1项。同时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张莉、邓兴财、彭进香、李星颖、刘兵、吴泽兰等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宣传部   
湖南省教育厅新闻网 | 国奖10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创佳绩
2023-1220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落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宣传部   
华声在线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1201

近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常德市鼎城区孔家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部   
湖南省教育厅新闻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借助非遗文化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2023-1201

慷慨激昂的战鼓擂、韵味十足的花鼓戏、轻松欢快的小品、清脆悠扬的丝弦声,尽显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11月28日,“柳城戏韵 戏曲之夜”非遗文化走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宣传部   
红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企携手搭平台 产教融合育人才
2023-1128

11月23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屏开发课程培训班”开班,该学院2020级和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培训。

  宣传部   
湖南省教育厅新闻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多维联动 打造民办高校教师发展新平台》案例入选教育部优秀案例
2023-1110

近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公布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报送的《多维联动打造民办高校教师发展新平台》案例成功入选,并将编入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优秀案例汇编》。

  宣传部   
学习强国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2023-1108

10月26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常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何书元,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出席会议。学院社科联会员代表共24…

  宣传部   
《湖南日报》 | 大潮奔涌逐浪高——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小记
2023-1102

近年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为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宣传部   
常德融媒 | 常德市强戒所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共建“法制教学实践基地”
2023-1030

10月26日,常德市强戒所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院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法制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在市强戒所挂牌成立。

  宣传部   
共73记录«上一页1234...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