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2023-1017

关于开展“大学生记者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关于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会的通知
2023-0603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二级网站管理,提升各单位网站管理员操作水平和信息安全素养,特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宣传部   
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报告会的通知
2023-03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经研究,决定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湖南文理学院,参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宣传部   
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通知
2022-0928

校属各单位: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条例》的学习工作通知如下:1.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条例》是我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我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新阶…

  宣传部   
关于推选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参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的公示
2022-0919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推选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我校成立了推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通知》要求召开了推选工作专门会议,制定了推选工作程序与要求,经过自上而下逐级审核,确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参评国家通用…

  宣传部   
你我同行,共建节水绿色型校园
2022-0628

水,太重要了,人们须臾不可离开。水,太重要了,它是维系生命与健康,保证人类与发展的基本需求。学校在此呼吁广大师生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实践者。向师生发出如下倡议: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学校…

  宣传部   
关于开展全校二级网站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2-0513

校属各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网站内容不断丰富和更新,更好地展示学校建设发展风貌,服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学校决定开展二级网站自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一、自查对象各二级学院、职…

  宣传部   
战“疫”冲在前,先锋筑防线——致全校党员师生的倡议书
2022-0402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我省怀化、长沙等地也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艰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

  宣传部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
2022-0307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发布、审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严把导向关、知识关、文字关,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及时、安全、有效,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内在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一、管理原则按照习近…

  宣传部   
关于开展学校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评比的通知
2021-1209

二级网站作为学校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主要窗口。进一步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二级网站,对于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了促进各单位尽快完善二级网站内容的充…

  宣传部   
关于积极踊跃参加“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
2021-1112

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迈向更加美好未来的新起点,必将以非凡的意义载入湖南史册!为充分发扬民主、真心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迎接党代…

  宣传部   
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宣传推选第二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五个一批”活动的通知
2021-1111

  宣传部   
共13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