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宣传部    2022-02-21 04:17:47  

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冉冉升起,千余名师生精神饱满,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的光荣传统,书写新时代湖应人的精彩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新局、立新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天早上7点,我校举办了以“凝心•增信•添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校长李旋旗作国旗下讲话。他总结了学校2021年工作,并寄语全校师生把新的学期当成新的起点,尽快从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收心,投入正常的教与学,凝心聚力,同舟共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举全校之力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优异的办学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新学期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吹响了新一年接续奋斗的号角。2021年,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全体师生员工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将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强国报国之志,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让鲜艳的五星红旗,见证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过去和未来、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