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宣传部    2022-03-01 09:37:16  

2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传达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传达学习了朱国贤同志在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常务副校长李敏传达学习了朱国贤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杨宏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上来,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各项教育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升学校教育发展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学校稳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