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宣传部    2022-04-15 10:34:17  

4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小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贺修裕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覃佐媛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4月份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会议精神传达,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学校平稳运行。

会后,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