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宣传部    2023-01-09 03:28:58  

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西校区39D党委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友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常德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指出,我们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谋发展各项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恪守职责担当,锐意开拓进取,按照学校的既定目标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同时,覃佐媛对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严格程序,不折不扣地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紧扣主题找问题,刀刃向内作批评,对症下药抓整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

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指导。她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各党总支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带领各级党员干部切实扛牢高质量发展重任,增强“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2023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以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