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德市湖应支部完成换届

 宣传部    2023-06-19 03:59:41  

(通讯员 刘鑫)6月16日,民建常德市委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部主任委员换届会议召开,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陈华,民建常德市委会副主委陈芳,秘书长刘斌,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飞燕等参加会议。

民建常德市湖应支部主委周志伟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我校民建支部成立于2014年12月,现有支部成员14名,在参政议政、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积极建言献策,撰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关注民生,认真履责;服务湘西北经济文化发展等科研项目15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大赛;开展留守儿童学业与艺术培训,资助困难学生等。

陈华表示,民建常德市湖应支部是常德高校中唯一成立“三高”队伍的支部,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有统战思想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高校教学科研学术优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攻坚克难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严于律己,培养工匠精神。

覃佐媛表示,高校民主党派的职责是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专业优势,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相信民建常德市湖应支部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常德市湖应支部委员,刘鑫当选支部主委,范青、赵鑫斓当选支部副主委,刘秋喜、刘逸当选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