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部    2022-03-16 02:34:22  

 (通讯员 夏梦媛)3月15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飞燕,校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孟初希望大家能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为学校发展提供智慧、奉献力量。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多提建议,广泛联系学校实际,提出学校发展“金点子”;三是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为党外知识分子提供支持与帮助,助力其为学校乡村振兴、地方教育服务,助力常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侯飞燕还简要介绍了全年工作方案,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积极履行职能,争做表率,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