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爱我大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启动

 宣传部    2022-10-06 04:31:32  

(通讯员 周旖旎 段锒锒)10月4日上午,我校启动“喜迎二十大 爱我大中华”爱国主义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征文活动、“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活动、礼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谁不说俺湖应美”主题摄影大赛活动、“观红色电影,写爱国情怀”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思辨新未来”第十六届“同德杯”校园辩论赛,在全校师生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举行升国旗仪式,是积极引导师生永怀爱国之心、践行报国之情的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当日,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同上爱国主义教育课。

校长李旋旗在讲话时强调,要以求实创新、刻苦学习的实践行动和出色的工作业绩,争优创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团委书记侯飞燕,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