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企携手搭平台 产教融合育人才

 宣传部    2023-11-28 07:58:17  

报道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5/61/13297730.html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晓鹏 刘传松)11月23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屏开发课程培训班”开班,该学院2020级和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培训。

该培训班以接轨社会、助力学生就业创业为核心,以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宗旨,采用“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覆盖DGUS人机交互界面开发、T5L芯片应用开发等多个课程内容。通过企业实践资源支持与校内人才资源供给的方式,实现多元化的资源合作,推动校企精准联动。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黄丽霞表示,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培养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为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项目提供支持,融入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的设备研发项目,为毕业生提供实践机会。面向未来,学校将深化“校企合作”战略,持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屏开发课程教学服务,推动专业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衔接、人才培养链和产业链相融,实现学校内涵发展、企业发展壮大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