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宣传部    2023-12-11 05:22:53  

(新媒体中心 供稿)12月7日,我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参加会议并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清明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与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内容作专题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练好内功,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工作业务水平,防止党的工作虚化、弱化,背离党的初衷;党务工作者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工作方法,为党组织的发展和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覃佐媛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点要求:党务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建实务工作本领,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宣传部、纪委有关负责人还就开展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与会人员做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