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2022-0222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开学教学工作检查,详细了解各教学单位师生返校返岗、开学教育教学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宣传部   
扫雪护航 情暖校园
2022-0219

2月17日晚间开始,一场大雪降临常德。短短一夜,厚厚的白雪便覆盖了整个校园,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带来隐患。针对此种情况,学校迅速开展扫雪行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宣传部   
我校召开2022年上学期学工系统工作大会
2022-0218

(通讯员 郭苏)2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年上学期学工系统工作大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侯飞燕,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治国、副部长陈磊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

  宣传部   
我校进行开学前教学场所检查工作
2022-0217

(通讯员 夏梦媛)2月16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敏,校长助理刘天祥,教务处处长王卫霞、副处长符赛芬,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江丽,督导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教学楼,进行开学前教学场所检查工作。

  宣传部   
第四届“湖应杯”十一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2021-1214

12月12日,第四届“湖应杯”十一人制足球联赛在风雨操场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冠军,设计艺术学院亚军,信息工程学院季军。

  宣传部   
我校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21-1213

2021年12月13日是第8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我校和鼎城区人民武装部共同开展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纪念死难同胞,告慰逝去的英灵,铭记苦难历史,汲取前行力量。鼎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刘海军、鼎城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徐建新,全体在家校领导、…

  宣传部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129

11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圆满完成所有赛程,在风雨操场举行闭幕式。

  宣传部   
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学科技工作大会
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年教学科技工作大会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督导团成员、处级以上干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主持。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常务副校…

  宣传部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2021-1108

1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工作视频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随后,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

  宣传部   
精彩课堂,在阳光下绽放——第七场示范课开课
2021-1104

11月3日上午十点,我校体育与健康教学研究部何晗老师的“花球啦啦操”课程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常务副校长李敏、校内外专家、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听课。

  宣传部   
魏驰为我校西校区图书馆捐赠书籍172册
2021-1104

11月3日下午,常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学校党校客座教授魏驰为我校西校区图书馆捐赠书籍172册,所捐书籍种类繁多,涵盖历史、党史、心理等领域。其中,《文史英华》全套已是很难集齐,《嘉靖常德府志》在市场上更是无渠道可购买,实属珍藏版。

  宣传部   
共107记录«上一页1... 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