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2-0910

喜迎二十大,欢度教师节。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师生相聚一堂,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等在家校领导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宣传部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2022-0826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副校长王文龙,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考研指导教师及辅导员,2022届考研成功学生代表…

  宣传部   
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2-0820

8月19日,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正式成立,这是我校进一步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教融合的又一创新举措。

  宣传部   
学校捐赠空调 给贫困残疾学子送清凉
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学校为贫困残疾学子廖莹捐赠了一台崭新的空调,并已安装完成。

  宣传部   
学校捐赠空调 给贫困残疾学子送清凉
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学校为贫困残疾学子廖莹捐赠了一台崭新的空调,并已安装完成。

  宣传部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
2022-0809

7月7日上午,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在西校区42D小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贺修裕,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侯飞燕,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

  宣传部   
校领导深入东校区走访推进暑期校园改造工程
2022-0629

6月28日上午,校长李旋旗深入东校区走访推进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贺修裕,学生工作部、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宣传部   
2022 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22

6月21日,我校2022 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以庆祝建团 100 周年为契机,依托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宣传部   
圆梦 启航!我校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6

6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等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主持…

  宣传部   
教学汇报演出展现美育成果
2022-0610

6月9日晚上,在西校区43D二楼报告厅,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汇报演出隆重举行,师生们神采奕奕,无不露出自信青春的模样。

  宣传部   
教学展示显风采,培养培训促提升
2022-0610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是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成长的优质平台。通过学习,自己进步很大。”日前,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班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上,该校青年教师杨明分享了培训心得体会,并认为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像大海般广阔的知识储备,更要有如…

  宣传部   
快乐运动,教职工排球赛点燃激情火焰
2022-0511

5月10日下午,西校区排球场上,裁判的哨声清脆悦耳,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学校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如火如荼。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