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强化” 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2022-0318

“学院师生接种疫苗情况怎么样?”“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在人员进出校园管理上有没有什么困难……”3月16日,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全体校领导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检查工作记录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过程督导。

  宣传部   
我校33名学生光荣入伍
2022-0318

3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33名新兵整装待发,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

  宣传部   
结对帮扶 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再签约
2022-0316

昨天下午,我校与湖南文理学院再次握手,双方就结对帮扶工作签约,达成共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湖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副处长刘继伟,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等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等全体校领导…

  宣传部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2-0314

(通讯员 夏梦媛)3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对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

  宣传部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作专题辅导报告 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2022-0311

3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以“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作了一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辅导报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到场聆听,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

  宣传部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2-0309

3月7日下午,受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委托,湖南文理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红革率教务处、人事处等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并指导开学及教学运行工作,并在西校区43D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宣传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2-0303

3月2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月活动全面启动。

  宣传部   
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和常见传染病防控演练
2022-0228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和常见传染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2月27日,我校在西校区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和常见传染病防控演练。

  宣传部   
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生命的种子”
2022-0228

近日,常德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校园,学生们纷纷踊跃献血。据统计,4天的献血活动共吸引669名学子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5.07万毫升。

  宣传部   
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向合格评估发起冲刺
2022-0226

(通讯员 彭巧巧)2月2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冲刺再动员大会胜利召开。校长李旋旗作《聚心聚力聚势,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通过》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宣传部   
祝贺!学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
2022-0225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新增1961个专业点、撤销804个专业点,31种新专业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我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至此,学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23个。

  宣传部   
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向合格评估发起冲刺
2022-0225

2月2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冲刺再动员大会胜利召开。校长李旋旗作《聚心聚力聚势,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通过》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孟初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敏主持。

  宣传部